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召开新生交流会暨导师见面会


2018年97日下午4时许,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与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新生交流会暨导师见面会。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所长马早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吴坚教授,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前任所长、东南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柯森教授,比较教育学专业资深教师施雨丹副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冬梅博士以及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优秀教师卓泽林博士出席会议。

柯森教授在见面会中简要回顾了华南师范大学国别所的发展历史,并指出虽然我们在过去的发展中经历了一些挫折,但是就华南师范大学国别所的整体水平来看我们所依然是在向前不断进步发展的。

吴坚教授在发言中提出,新的科研力量的注入对于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的未来发展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他希望无论是硕士还是博士,无论是境内、境外还是港澳台的学生都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乘风破浪,勇创佳绩。

施雨丹副教授在见面会上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并向他们提出了“三不”的纪律要求,给新生上紧了“纪律弦”。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与比较教育研究所所长马早明教授主持会议,华南师范大学比较教育学专业2018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陈志辉博士后出席会议并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与各位教授们亲切交谈。